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将和本土天才少女交锋 针锋相对找到冤家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李婷海德拉巴报道

  谁是本届世锦赛最受欢迎的球员?答案一定非本土作战的印度女单选手内瓦尔莫属。这名印度的“天才少女”被印度媒体誉为本届世锦赛女单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而她将和中国小花王琳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14日,这场两国后起之秀的对决成为印度所有人最为关心的比赛。

  在今年印尼公开赛上拿到了首个世界高星级赛事冠军,内瓦尔一跃成为了印度的“全民偶像”。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她在印度有着很高知名度,广告代言也纷至沓来。

  在13日顺利挺进八强后,内瓦尔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遭遇到王琳。此前王琳和内瓦尔有过两次交手,双方一胜一负。说起这个比自己还小两岁的印度选手,王琳也是赞不绝口:“她打法很全面,力量、进攻和速度都不错。”

  由于是本土作战,内瓦尔的比赛总会收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不过对此王琳并不畏惧:“这里比印尼差远了,在印尼我都受得了,在这没什么。”在接受完中国记者的采访后,王琳又被印度记者团团围住,向她对内瓦尔的评价。“这两天我都习惯了。”王琳有些无奈地说。

  的确,印度媒体已经把王琳视为了内瓦尔最大的竞争对手。印度记者表示:“她们两个代表着中国和印度年轻的力量,很庆幸我们有内瓦尔来和中国抗衡。”而王琳也认为现在就开始有了和内瓦尔针锋相对的感觉:“以前张宁姐她们会有老冤家,我现在和内瓦尔也是这样,上次她在印尼赢了我,这次我就想赢了她。”

  由于是内瓦尔的对手,王琳自然受到了印度媒体的关注,但是中国队其他队员却第一次在世锦赛上受到冷遇。甚至林丹、蔡赟这几名偶像级的选手也只有零星的球迷找他们签名,这和在国内以及在韩国、英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