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爆冷女单红人无缘八强 算报仇林丹轻取荷兰黑马

  本报讯 继鲍春来首日出局后,昨天中国军团再度爆冷,女单夺冠热门王仪涵0∶2败在德国人申克的拍下,从而无缘女单八强。

  去年此时,王仪涵尚是个名不经传的丫头。但在去年9月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上,王仪涵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战胜周蜜夺得冠军。2009年,王仪涵更是风光无限,她先后在德国、瑞士和全英超级赛中夺得女单桂冠,其势无人能挡。因而她被视为本次世锦赛女单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不过,没有受过挫折,往往无法成大器。此前一帆风顺的王仪涵终于遭受到了最大的挫折,昨天她在以18∶21输了第一局后,没能顶住压力,又以15∶21输了第二局,从而无缘女单八强。

  尽管中国队包揽女单四强的希望提前破灭,但谢杏芳、卢兰和王琳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

  男单方面,林丹只用时31分钟就以两个21∶11击败了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人帕尔亚玛,算是为鲍春来报了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世锦赛 王仪涵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