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又爆退赛门 害怕恐怖袭击奥地利两人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2:15  新京报

  ■ 离场

  怕出意外,奥两队员退赛

  本报讯 因害怕遭遇恐怖袭击,英格兰队赛前就打道回府。昨日,两名奥地利选手也退出了本届世锦赛。

  据悉,世锦赛的新闻官员已经证实了两名奥地利球员皮特·曹纳和于尔根·科赫退赛的消息。新闻官称,奥选手认为印度即将到来的国庆日有可能出现安全问题。据称,这两名选手做决定时曾参考了奥地利驻印度大使馆的建议。

  在英格兰队退赛后,皮特还曾表示:“8月6日我们就抵达了海德拉巴,并没有发现什么所谓的安全问题,我们不会退赛,这里一切都比我们想象得好。”同时他还表示,双打比赛中将迎战的丹麦男双鲍伊/摩根森,虽然实力比自己高出很多,但依然渴望与他们交手。所以,当爆出这对奥地利选手退赛的消息时,大家都感到疑惑。

  奥地利此次共派出了三名选手,除退赛选手外,奥地利仅留下一名选手和教练在当地参赛。

  (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世锦赛 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