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淑穿着红裙子想蓝裙子 赵云蕾一日双赛用青春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淑、赵云蕾在女双中战胜了日本组合晋级,比分打得很胶着,分别是21比18和21比16 。而这也是赵云蕾在首场比赛过后,4个小时之内的第二场比赛。

  “这俩日本选手打得很黏,而且顽强,日本运动员就是这样的,而且看得出来她们对我 们进行了很好的布置。”赵云蕾说:“我们在今年3月和她们打过一场,当时她们大概感觉 我们打得很凶,很冲吧,就对我们进行了研究,今天一上来就挑我们的两边,不给我们连打 的机会。不过我们俩比预想的要状态好,除了一些小环节上出现问题,跑位烂了一段时间外 ,其余的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所以拿下来了。”

  昨天由于比赛太忙,女记者们没有问裙子的问题,今天成淑和赵云蕾又是一身裙装,不 过她刚才和徐晨搭档的时候还是穿的裤子。“没办法,我就带了一套红黑的裙子,要配合徐晨打比赛,他要穿黑红,就先穿裤子上了。”赵云蕾解释说。

  两套裙子,成淑比起黄色的来,更喜欢红黑的这套,显得更时尚一些吧,不过成淑有些 可惜地说:“我更喜欢蓝色的,但是只有这两种样式。”

  看着打球的拉斯姆森也穿了一套黑白配的裙装,成淑说,“她的更紧一些,显得身材更 好,都不错。”

  赵云蕾今天是一天双赛,中间只隔了4个小时,累不累?成淑快嘴替她的搭档说了,“ 不累,年轻有什么累的?”(周超发自印度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