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中华台北学生组合竟打满3局 郑波:这算小考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身材粗壮的郑波相比,中华台北的两名瘦弱混双球员简直就是蝇量级选手。但是这对小组合竟然从中国第一混双那里拿到了一局,逼成了1比1平。最后的决胜局郑波和马晋大斗小球,在网前靠细腻的手法打到21比15才拿下。

  赛后马晋给了这对中华台北组合不错的评价,她说:“他们对我们有些威胁,第一次和这对对手打,自己有些急躁,第二局关键分没有拿到。相反对方打的时候比较主动,他们打得很好。”

  郑波说:“这两天的体力消耗比较大,对方那个男选手的手上假动作比较多,不是很适应。这次算是个小考,对后面的比赛有帮助,可以更好地重视起来吧。”

  随后新浪体育采访了这对中华台北的组合陈宏麟和周佳琦。陈宏麟说:“因为台湾那边遭遇水灾,所以我们周二凌晨才到达,几乎两天没睡觉,体力也不好,昨天晚上男双很快就输了。”

  那么他和他的搭档周佳琦练了多久呢?戴着眼镜、长得有点哈利-波特相的陈宏麟说:“我们就是在奥运会前练了一年,因为我们俩是分别属于不同的俱乐部的,平时在一起没法训练,这次比赛前夜没有合练,到了这里也没能练,完全是凭以前的经验打的。”

  陈宏麟现在是体育专业的研究生,而周佳琦则已经在体育专业毕业,他们俩此前最好的成绩只是韩国公开赛四强。

  对于今天能和大陆的第一混双打,满3局,陈宏麟谦虚地说:“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应该是他们没打好的啦。”(周超发自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波 马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