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电:陈金谢杏芳晋级小遇挑战 超级丹延续强劲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结束第二轮,林丹压轴战以2比0击败萨恩索姆布恩苏克,陈金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淘汰印度的卡什亚普。头号种子李宗伟、3号种子盖德、4号种子陶菲克都直落两局晋级第三轮,8号种子韩国的朴成焕苦战三局被丹麦的约根森淘汰。

  第三日比赛全部结束之后,路透社点评认为,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陈金晋级路遭遇了小的波折,一哥李宗伟、前世锦赛冠军陶菲克均顺利通过了第三轮。

  陈金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到了东道主选手卡什亚布的顽强抵抗,虽然陈金先输一局,但是后面两局的比赛基本都在他的掌控之中,21比10和21比7的比分也反应了两人的实力差距。

  奥运冠军中国选手林丹此次的目标是三连冠,今天他轻松的以21比16和21比12击败了泰国左撇子塔松萨克。李宗伟是林丹夺冠最大劲敌,他今天的对手来自尼日利亚,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不到20分钟就结束了战斗,离和林丹的半决赛之战又进了一步。

  四号种子陶菲克和丹麦老将盖德的胜利也来的比较轻松。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周蜜今天首次亮相,新西兰选手陈凯没有对她形成多大的威胁,五号种子谢杏芳首局稍遇波折,被保加利亚选手泽奇里拿到局点,不过谢杏芳还是挽救了三次局点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对手因胃部不适退赛,它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与周蜜直接对话。此外,东道主选手内瓦尔也顺利晋级。

  女单今天有两位种子选手出局,14号种子马来西亚女将黄妙珠1比2不敌日本选手后藤爱,16号种子荷兰猛女梅伦迪克斯被泰国女将s-波萨那逆转。(月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