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日看点:林丹将为小鲍复仇 混双小将战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进入第四天,将进行全部五个项目的第三轮比赛,决出各个项目的前八名。林丹将遭遇第一轮淘汰鲍春来的帕尔亚玛、陈金将对阵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卢兰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王晨,这些比赛的胜负也将直接影响到中国队的夺金前景。

  男子单打:林丹欲为小鲍血耻 陈金遭遇黄综翰

  五号种子林丹将迎战荷兰选手帕尔亚玛,这名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曾以2-0淘汰鲍春来,实力不可小视,林丹须从鲍春来的失利中吸取教训,正常发挥应能取胜对手过关。二号种子陈金的对手将是赛会12号种子、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黄综翰曾获得过世锦赛的男子单打亚军,技术精湛、比赛经验丰富,但近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能力有所下滑。从两人近几年的交手战绩来看,陈金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如果发挥正常应能顺利过关。

  此外头号种子李宗伟将遭遇曾在今年新加坡公开赛上战胜过他的越南选手阮天明,也将是对他的一个严峻考验。四号种子陶菲克将与九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相遇,谢裕兴曾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打进前八名,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一个强手,陶菲克过关并非易事。

  女子单打:卢兰遭遇王晨过关不易

  五号种子谢杏芳的对手将是泰国选手波萨娜,七号种子卢兰的对手将是九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王晨,二号种子王琳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韩国名将黄慧渊,四号种子王仪涵的对手将是11号种子、德国选手申克。

  从她们的对手情况来看,卢兰的对手实力最强,王晨是上届世锦赛亚军得主,技术出色、经验丰富,但从过去两人的交手战绩来看,卢兰占据一定的上风。此次比赛两人再度交手卢兰有一定的优势,但仍需对王晨提高警惕。王琳的对手黄慧渊有一定的实力,跑动比较积极、防守比较顽强,但王琳只要正常发挥,过关问题不大。谢杏芳和王仪涵的对手实力稍弱,只要她们不大意轻敌,也将能够顺利过关。

  此外头号种子周蜜将迎战日本选手后藤爱,后者刚刚淘汰了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目前士气正旺,也是不易对付的一个对手。13号种子叶佩延将迎战三号种子拉斯姆森,从实力来看叶佩延居于下风,很难过关。

  男子双打:风云组合前景光明 何汉斌/沈烨遇强敌

  五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将迎战15号种子选手、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非种子选手郭振东/徐晨将迎战16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杜尔金/尼拉克恩科,小将何汉斌/沈烨将迎战四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

  从实力来看,蔡赟/傅海峰和郭振东/徐晨在实力上均占据一定的上风,只要发挥正常应当能够过关晋级八强。何汉斌/沈烨的实力明显不及李龙大/郑在成,很难创造奇迹进入下一轮。

  女子双打:四对组合实力占优晋级在望

  五号种子杜婧/于洋将迎战13号种子、印尼组合马斯瓦里/波莉,二号种子成淑/赵芸蕾将迎战16号种子、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六号种子马晋/王晓理将迎战十号种子、印尼组合伊拉瓦蒂/乔哈里,八号种子张亚雯/赵婷婷将迎战新加坡组合刘帆/梁语嫣。

  从实力来看中国队的四对组合均占据一定的优势,她们取胜对手并携手晋级的希望颇大。

  混合双打:徐晨/赵芸蕾挑战李龙大/李孝贞

  三号种子郑波/马晋将对阵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周佳琦,四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将迎战15号种子、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五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的对手将是日本组合平田典静/松野静香,14号种子徐晨/赵芸蕾将迎战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

  从他们的对手实力来看,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和谢中博/张亚雯的实力均比各自的对手强,只要正常发挥就很有可能顺利过关晋级八强。徐晨/赵芸蕾曾在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中负于李龙大/李孝贞,无论从经验还是实力来看都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取胜的难度很大。(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