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兰:碰王晨每次都要拼 看美剧忘名只知道是抓人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教练们看好,认为本次世界锦标赛上状态不错的卢兰今天再进一步,以2比0淘汰了印度尼西亚的菲尔达萨莉。

  第一盘菲尔达萨莉还能抵抗,第二盘就溃不成军,在卢兰的攻势下输了个稀里哗啦,只得到了8分。

  赛后卢兰说:“我的对手(比谢杏芳的)强一些,不过她是第一天打,我昨天已经适应了这里,气氛和节奏都已经调整好了。”

  明天卢兰就将对阵中国香港的王晨,这也算是第一个硬手,今天王晨用了45分钟才以2比1淘汰了泰国的彭提普,卢兰表示自己没看比赛,不过和王晨已经打过很多次了,“算是已经很熟悉了吧,我们俩每次打都很激烈,基本上都要打满三盘,也就是在全英和泰国公开赛打了两盘胜的。虽然我胜得多一些,但是还都是要拼的,她也会拼我的。”

  好吧,比赛、比分实在是没什么可说的,只好靠同行女记者们八卦了。

  吃什么?回去做什么?

  吃就是吃下面的自助,很老实的女孩子,不像师哥师姐们自己带米带面的。

  做什么?

  回答:治疗。

  每个运动队回去都治疗,没点别的啊。

  卢兰又被问一遍,总算问出来了点内容。

  “这边电视啥都没的看,也就看看自己带来的盘,带了个连续剧。”

  什么连续剧?美剧?是什么名字?

  卢兰一阵冥想,半天说不上名字来。

  科幻的?医疗的?生活的?逗乐的?

  “抓人的!”憋了半天憋出个解释。

  《24小时》吧,一边的女记者接茬。

  《24小时》抓人?几乎美剧没有不抓人的,哎,还是啥都没八卦出来啊。

  回去好好看看,明天接着回答。女记者们给卢兰留了家庭作业才放她走。(周超发自印度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