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谢杏芳挽救局点艰难晋级 王仪涵卢兰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9:32  新浪体育
世锦赛-谢杏芳挽救局点艰难晋级王仪涵卢兰闯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第二轮较量,中国女将们纷纷奏凯,谢杏芳、王仪涵、王琳和卢兰均以2比0的总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则不敌日本的后藤爱惨遭淘汰。

  5号种子谢杏芳的第二轮对手是保加利亚的泽奇里,这是谢杏芳在今年世锦赛的首度亮相。虽然谢杏芳开场后占据领先,但她的状态一般,13比10后泽奇里连追3分扳为13平。谢杏芳发力连得3分再度拉开差距,但泽奇里又将比分扳为16平。17平、18平后泽奇里连得两分以20比18抢先拿到局点。这时谢杏芳并不慌张,她稳定情绪连追两分扳为20平。泽奇里再得1分第三次拿到局点后,谢杏芳连拿3分,23比21,她艰难赢得首局。

  第二局双方争夺依旧激烈,在10比8领先后谢杏芳突然发力,她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在谢杏芳以18比10领先后,泽奇里意外选择退赛,这样谢杏芳顺利通过第二轮,她将在第三轮迎战泰国的波萨那。波萨那在第二轮以2比1(11比21、21比16、21比11)淘汰16号种子荷兰的梅伦迪克斯。

  4号种子王仪涵对阵苏格兰的苏珊,王仪涵在场上完全掌控大局,她用时30分钟以21比13、21比16直落两局轻取苏珊晋级。王仪涵第三轮将遭遇11号种子德国的申克,她以2比0(21比9、21比11)击败俄罗斯的迪尔。7号种子卢兰遭遇印尼的费尔达萨里,首局两位球员争夺激烈,领先优势几度易手,双方也多次战平,15平后卢兰连得3分取得领先。费尔达萨里将比分追至17比18后,卢兰连得3分,21比17,她先胜首局。第二局卢兰乘胜追击,3平后她连续得分拉开差距,21比8,她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费尔达萨里。第三轮卢兰将遭遇9号种子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她经过三局苦战逆转淘汰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

  2号种子王琳出战日本的平山优,王琳在比赛中牢牢控制主动权,她用时29分钟以21比13、21比12直落两局战胜平山优晋级第三轮,下一轮王琳将迎战12号种子韩国的黄慧渊。

  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以2比0(21比11、21比15)轻取新西兰的陈凯(音译),而日本的后藤爱反败为胜,她以2比1(18比21、21比12、23比21)逆转1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周蜜和后藤爱在第三轮交锋。其他种子球员在第二轮也都纷纷获胜,3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不战而胜晋级,6号种子印度的内瓦尔、8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10号种子保加利亚的内特切娃、13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叶姵延、15号种子印尼的尤丽安蒂都如愿获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