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威廉姆斯滑倒伤及右手腕 或将缺席上海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4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日期日益临近。不过就在这骨节眼上,传来了不好的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因为手腕受伤,有可能缺席上海大师赛。

  据悉,威廉姆斯在威尔士的家中不慎滑倒,医生诊断为他右手腕有损伤。“我承受得了,我告诉医生我得去上海打比赛,但现在看上去情况不好,”威廉姆斯对这一意外非常烦恼。

  威廉姆斯曾两次夺得过世锦赛冠军,但前两赛季出现下滑趋势,排名跌出了前16,不得不参与资格赛的争夺。好在经过努力后,他如愿重新杀回了前16,目前他的排名为第15位。

  上海大师赛的开赛时间为9月7日,首轮威廉姆斯的对手是乔-斯威尔。在重新杀回TOP16之后,威廉姆斯对新的赛季充满期待,然而这次意外无疑让他非常失望。

  “前两个赛季我的开头都不是很好,但重新进入前16后,我很自信。这一次我可以有个非常漂亮的开始。”34岁的威廉姆斯说。

  “这个夏季我都没怎么休息过,在泰国的比赛我打得不错。按计划今晚我还要打瑞恩-戴邀请赛的1/4决赛,我也打进了斯奎基大师赛决赛(TCC赛,其中参赛选手包括瑞恩-戴、墨菲和史蒂文斯等名将),对手是达伦-摩根,这次受伤确实是个麻烦。”

  如果缺席上海大师赛的话,对威廉姆斯来说损失不小。因为毕竟重新杀回前16非常不易,要巩固这一劳动成果,他需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而揭幕站对整个赛季的升降起伏自有不一样的意义。

  去年上海大师赛,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在开赛前夜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也伤及手腕,不得不缺席了后面的两站比赛,那次意外让多特大伤元气,排名一路下滑至第28位。(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