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位数年薪名不虚传 手下统领六名国家健将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47  海南日报

  本报讯 郎平执教广东恒大俱乐部的消息刚一发布,记者就试图联系郎平本人,但是郎平表现得很低调,不愿意接受采访。

  据知情人透露,签约之后,恒大俱乐部向郎平下了封口令,只允许接受国家通讯社的采访,其余媒体的采访都要低调处理,因为他们不想提前公布太多的内容,怕正式发布会时没新内容发布。

  一位排球界的元老告诉记者,恒大要搞俱乐部的消息,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就在圈内传开了。其实在郎平之前,就有消息说,恒大俱乐部曾和陈忠和、胡进这样的知名教头进行过接触。

  至于郎平的薪水问题,圈内也有所传言,不少教练听说郎平的年薪至少300万。至于郎平到底能拿多少,作为商业机密,恒大方面也不愿意向外界透露。不过一位知情者说,郎平的薪水肯定不低,至少是在7位数。倘若真的是这样,郎平绝对可以号称国内最贵的排球教练。而且以郎平的执教水平和大赛经历,执教一支业余球队显然不在话下。

  虽说俱乐部刚刚起步,但是其招募的队员都颇有来头。他们在全国各地“网罗”众多女排精英,绝大多数队员都曾有“国字号”球队效力经历。资料显示,恒大女排共有队员11名,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82米,国家健将6名,国家一级运动员5名,均为大学本科学历,恒大在职员工。

  记者从球员大名单上看到,6名国家健将球员实力雄厚,其中廖婷婷曾入选国家队、国青队,周嘉曾入选国青队、辽宁省队,姜威曾入选国青队、辽宁省队,王甜曾入选国家沙排队、广东省队;另两位国家健将也都是目前省队的现役主力。

  一位排坛的老教练告诉记者:“新的俱乐部都要从乙级联赛开始打,最后争取拿到进甲级联赛的资格,也就是我们通常意义上所说的全国女排联赛。”这对郎平这样的国际著名教练来说,确实是一个挺有挑战的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