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拒绝冷门坚持征战 外界声音众多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22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印度羽球赛继续进行。赛前,主办方特地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安保措施得当,中国不会退赛。而在比赛中,中国军团昨日派出的混双、男双等球员,也以优异的表现,拒绝了类似“鲍春来式”的冷门,顺利过关。

  不过,对于国羽是否应该退赛,外界多有不同声音。其中,中央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就公开认为,如果安全得不到保证,国羽应该退赛。

  “我觉得现在的体育赛事已经受到世界总体局势比如说恐怖威胁这些事件的影响,包括这次的世锦赛,这反映的是在世界的局部地区会受到这样那样事情的困扰,体育当然不能置身事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