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得流感李宗伟可能被隔离 羽毛球世锦赛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56  法制晚报

  图为他在首轮比赛中

  羽毛球世锦赛上 马来西亚队两人发烧 尚未最终确诊

  教练得流感李宗伟可能被隔离

  羽毛球世锦赛风波不断。先是安全问题让参赛队担心,昨天,马来西亚队中又出现了两例流感病例。

  昨天,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场上所有人都被要求戴上了口罩。

  组委会向媒体透露,马来西亚队教练严德才(音译)和西德克因喉咙痛、发烧咳嗽而被送往医院。

  严德才和西德克的诊断结果预计要在明天确定,不过,世界羽联官员托马斯表示:“病人目前正在接受普通流感的治疗,已经退烧,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几率非常小。”

  西德克是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的教练。如果他感染了甲型H1N1病毒,李宗伟也将被隔离。

  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住在同一家酒店。不过,对于他们的情况,中国队主帅李永波表示并不了解。但他也承认,本届世锦赛上的安全、流感等问题的确对队员的心理造成了很大影响。

  整理/实习记者宫云捷

  中国队昨日战报

  陈金2比0埃里克卢兰2比0格里加郭振东/徐晨2比0魏仁君/王伟康何汉斌/沈烨2比0科诺夫/扎瓦德斯基郑波/马晋2比0吴柳萤/陈炳顺何汉斌/于洋2比0黄坚国/张淑晶谢中博/张亚雯2比1方介民/程文欣徐晨/赵芸蕾2比0王伟康/官惠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