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备战启动陈颖带宝宝住公寓 小家伙尚不足百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为了备战全运会,北京籍奥运射击冠军陈颖把出生不足百日的女儿带到运动员公寓。

  目前,距离全运会还有近两个月,昨天,陈颖回到北京射击队,正式启动了她的全运会备战。

  记者昨天在陈颖的训练现场了解到,她已经把女儿妞妞接到了北京射击队的运动员公寓,这样可以保证训练、哺乳两不误。

  陈颖告诉记者,她已经一年没有摸枪,现在备战全运会,时间确实非常紧张。“按照教练制定的训练计划来做,还是有希望恢复到奥运会以前的状态的。”她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