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记者劝林丹不用害怕恐怖袭击:留下来拿冠军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12  体坛周报

  “你看你和我不是好好的吗?你觉得哪里不安全了呢?”在简陋的新闻中心里,来自印度新德里《Mail Today》日报的记者查克反问记者。自从英格兰队退赛后,安全问题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但就像查克所说的那样,印度当地记者并不认为有什么好担心的,他们认为其他人都是杞人忧天。

  英格兰队9日打道回府后,印度当地记者都表示很难理解,查克摇摇头:“我们实在不明白他们退赛的理由是什么?安保?可没什么事儿啊,看来英国人就是谨慎,有一点风吹草动就紧张得要命。”他身边的同事继续补充道:“可能是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有关吧,他们现在很重视安保,有一丁点危险都要高度警觉。”

  据查克介绍,一两年前,印度的治安的确不太好,经常会有一些小的爆炸案发生,海德拉巴两年前也确实连续发生过爆炸案,但自从去年震惊世界的孟买爆炸案发生后,印度方面已经加强了全国的安保,而针对此次世锦赛,印度更是举全国之力,查克表示:“你看从体育馆最外面的路口开始就有很多警察,往里走警力更多,除了重大的节日,我都很少见到这么多警察,所以没什么好担心。”

  对《印度时报》上刊登的恐怖组织将世锦赛定为袭击目标一事,查克不以为然,“媒体有时也会夸大,我们都习惯了,恐怖组织经常会说袭击这里袭击那里,可你看我们不也一直都没事吗。”

  针对安全问题,查克还特意举了北京奥运会的例子:“你来自北京,这点你肯定比我清楚,北京奥运会前,也有不少恐怖组织扬言要袭击,我们和其他国家的人也都很担心,我同事去了北京,看见很多警察,一开始也觉得气氛紧张,但最终,你们的奥运会成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这个情况和现在很像,等比赛结束,你就会意识到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

  在听说中国队也考虑了是否离开时,查克赶紧对记者说:“你可以跟你们的队员说说,其实真的没什么好怕,而且我还想看林丹打球呢,我觉得他一定会拿到这次比赛的男单冠军,你帮我捎个话,告诉他,别走,留下来拿这个冠军吧,很多印度球迷都支持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