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穿钉鞋跨栏!”刘翔恢复良好世锦赛力挺罗伯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56  华商网-华商报

  “最近还好吗?”10日上午在莘庄训练基地室内田径馆,刘翔向记者打招呼。刘翔的训练被安排在下午,上午他只是来随便“散步”的。当记者问起他脚伤的恢复情况,刘翔笑着给了记者一个令人吃惊的答案:“基本好了,现在已经穿钉鞋跨栏了!”

  按照原先的安排,刘翔最近接受了一次权威专家的全面检测,得出的结论是:跟腱恢复情况非常好,可以穿钉鞋跨栏。所以刘翔才正式穿上钉鞋,开始进行较大强度的训练。至于穿上钉鞋后的跨栏成绩,刘翔笑而不答,但从他自信的表情来看,成绩似乎还不错。尽管已经穿上了钉鞋跨栏,但毕竟是久伤初愈,一切都得小心呵护。刘翔告诉记者:“脚后跟还是有点酸胀的感觉。”

  柏林世锦赛即将开幕,卫冕冠军刘翔将成为一名看客。谈到自己的项目,刘翔认为还是罗伯斯最有夺冠实力。“目前整个世界的水平都不是太高,你看他随便跑个13秒2多也能拿冠军了,他的实力还是最强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林世锦赛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