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赛阴影下 中国混双出战表态选择留下继续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第二日的激战,中国羽毛球队抵达赛场,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率先出战,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决定留下,并将坚持到比赛结束。

  在孟买袭击事件之后,印度的安全问题一直被全世界所关注,而眼下恐怖袭击成为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核心问题。此前曾有消息称本次世锦赛被当作恐怖袭击目标。

  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英格兰队已经率先退赛;而荷兰和丹麦也在考虑是否退赛。中国羽毛球队上下的安全问题也受到极大的关注,李永波前天透露,中国队不排除退赛的可能性。但他也明确表示,如果昨天他们决定留下来,那就会打到比赛结束。而昨天,中国队按时出现在比赛赛场。进入赛场前,不仅有警察荷枪实弹实行安保,更有防范流感疫情的工作人员戴口罩检查。由此可见,中国队留下的可能性很大,羽毛球世锦赛组织者也出面驳斥了有关中国队即将由于安全问题退赛的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世锦赛 中国羽毛球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