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柏林世锦赛巾帼英雄 张文秀能否为中国再添奖牌

  伊辛巴耶娃

  七月底的国际田联伦敦超级大奖赛上,伊辛巴耶娃居然只拿了块银牌,这对她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这次的世锦赛,伊娃是延续此前的厄运还是继续上演自己的破纪录大戏,都值得一看。

  帕梅拉·杰里莫

  她没有出众的外貌,特立独行的个性,但她却是肯尼亚的超级红人,因为她不光拿到了800米奥运冠军还独享了去年的百万黄金大奖。世锦赛800米跑道上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来自贫民窟百万富翁的表现。

  张文秀

  这个姑娘在大赛的发挥比较稳定,在前年的大阪世锦赛、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她都为中国田径拿下了一块宝贵的铜牌,今年的世锦赛中国田径能否拿牌还得看看这个23岁姑娘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柏林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