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畏恐怖袭击甲流感双重“轰炸” 谢中博晋级第二轮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恐怖袭击和甲流感的双重“轰炸”,没能阻击川将谢中博收获世锦赛的开门红。昨天,赛事5号种子、川渝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2:1战胜中国台北组合方介民/程文欣,晋级第二轮。

  作为前世锦赛混双亚军,谢中博/张亚雯首日轮空,经过一天的清闲观战,两人似乎丢掉了“战时状态”,昨天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方介民/程文欣,迟迟未能进入状态。首局一开场就被对手以8:3来了个下马威,并迅速以17:21脆败。幸运的是,次局比赛,他们逐渐找回了手感,张亚雯凶狠细腻的抢网和谢中博后

  场犀利的扣杀连续得分,以21:11扳回一城。决胜局,川渝组合毫不手软,结果以21:8的悬殊比分锁定胜局。

  老将的表现给随后登场的小字辈们带了好头,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混双小将组合徐晨/赵芸蕾以2:0轻松战胜对手,郑波/马晋、何汉斌/于洋也悉数顺利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中博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