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意拳“神力铁罗汉”震撼登场 王士强力量取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进8A第三场

  本场比赛的红方选手王士强一出场就颇为引人注目,因为他身材魁伟,膀大腰圆,体重达100公斤,他一现身,就令人不由得为他的对手捏把汗。王士强不仅体型壮硕,还力大无穷,他的神力还曾挽救了一位司机。当时车子翻在水沟里,王士强不顾手臂被荆棘划伤,奋力将车掀起,成功搭救了两位司机。于是,王士强“神力铁罗汉”的名号也就传开了。他的对手黑方王朝辉身型显得瘦削许多,已经36岁“高龄”,与王士强相比似乎有点不太显眼。不过他对自己充满信心,认为多年习武的基础与经验会是自己获胜的砝码。

  第一回合,黑方选手王朝辉积极主动,率先冲向对手,将其拽倒。王士强战前自信满满,吃了亏脸上有些挂不住,立即一招“虎扑”还以颜色。不过他显然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被王朝辉接连摇拽与抱摔倒地。王朝辉士气大振,积极进攻,不料连续两次被以静制动的王士强用掌法击倒。第一回合的比赛双方不分轩轾。

  第二回合,黑方王朝辉率先攻击,一招锁别子放倒了王士强。王士强使出崩拳予以反击。王朝辉飞起一脚踢来,不料王士强身强力壮,不躲不闪,挺胸迎向来腿,反而将王朝辉反弹出去。至此,红方王士强逐渐恢复状态,开始掌握场上主动,使出摔法和凶猛的崩拳,将对手打下擂台。整顿再战,双方一顿乱拳结束了这一回合的比赛。

  第三回合,王朝辉拼尽全力想将对手摔倒,无奈王士强身材庞大,不惧对手力拼。王士强一番连珠炮似的重拳攻击,再次将王朝辉打下擂去。在王士强强力的崩拳攻击下,王朝辉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不得不败下阵来。

  最终王士强功力更胜一筹,赢得了这场比赛。

  获胜者:王士强(红)

  孙蓓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