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狼”第一步在津迈出 刘国梁说对得起赞助和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30  都市快报

  16日9:55 男女单打半决赛 CCTV-5

  看点:国乒能包揽几金?

  明天,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天津打响。这是自5月5日横滨世乒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近3个月里,国手们都在参加乒超联赛。这次比赛,将是检验国手近3个月联赛效果的最好机会。

  上月底,来自欧洲10多个国家的20多名男女选手抵达南通,他们与中国选手一起训练,由此迈开了“养狼计划”的第一步。虽然“养狼计划”已经启动,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日前表示,除马龙和许昕外,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等高手都会参加天津站的比赛,他的理由是:“并不是说一定要拿几个冠军,而是一种回报意识的体现。因为比赛是在中国打,就要充分考虑到主办方、承办方的利益,因为涉及到赞助的问题。还得对得起买票去看比赛的观众。”

  不过女队方面的侧重点则有所不同,主教练施之皓早就表示,要利用本站比赛来锻炼新人。所以,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等选手将缺席本站比赛,而是派刘诗雯、丁宁、曹臻、李晓丹、范瑛和武杨等选手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