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大联盟现匪夷所思表演 球棒改成小提琴奏乐曲

德国世界杯意大利VS美国,吉拉迪诺进球后以拉小提琴的动作进行庆祝。

  人琴合一,琴就是人,人就是琴,手中棍棒,亦成乐器。

  琴法,其第一层境界,讲求人琴合一,琴就是人,人就是琴,手中棍棒,亦成乐器;其第二层境界,讲求手中无琴,琴在心中,虽赤手空拳,却能以琴声揽众于百步之外。而琴法的最高境界,则是手中无琴,心中也无琴,是以大胸怀,包容一切。那便是不弹。—— 根据电影《英雄》台词改编

  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晚,美国职棒大联盟亚利桑那响尾蛇队与华盛顿国民队比赛之前,美国国家交响乐团的小提琴手格雷·唐纳兰奉献了一段匪夷所思的表演。

  所谓匪夷所思,并非此人演奏的曲目有多稀奇,而是他手上那把电子小提琴。据说,这是唐纳兰的独特发明——居然用棒球棒改造而成,还可插电使用,能奏出动人旋律。真不知当您手中有这样一件有趣的“乐器”时,您会不会忍心再用它去击球?

  这并不是他首度使用这件“乐器”,早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他用这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提琴演奏了美国国歌,并把那段表演的视频放到了网上,引发美国网民持久热议。

  最经典的网友评价如下:不管怎么说,用棒球棍做小提琴,远可演奏,近可防身,也是不错的居家旅行之凶器……(朱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