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市运会开幕式结束彩排 受台风影响开幕式将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8: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昨晚,市运会开幕式进行了正式的彩排。彩排结束后,组委会正式宣布,市运会开幕式将延期举行。

  组委会称,受今年第八号台风“莫拉克”的影响,原定8月8日举行的厦门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原发布的《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厦门市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采取临时道路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取消。

  昨天的彩排从晚上7时开始,从各代表团运动员入场,到由6000多人参加的全民健身大展示,全部按开幕式的程序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厦门市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