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黄山论剑"即将举行 400选手竞争"武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8月10日至15日,第二届“黄山论剑”——中国传统武术大会暨武术套路国际邀请赛,又将在“中国第一状元县”的黄山市休宁县举行。盛夏的黄山,成了武林大擂台。

  本届“黄山论剑”以“武状元”演武大会为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省旅游局和黄山市政府主办。

  据了解,此次“武状元”演武大会参赛选手近400人,分别来自境内外45个武术团体。整个比赛分“武试”和“文试”两科,其中“武试”包括拳术、对练和器械三大项49个子项目,男女选手各取总成绩前30名参加包括《状元文化知识》、《武术文化知识》等在内的“文试”,最后以文武两科总成绩确定男女武状元、武榜眼和武探花。

  “黄山论剑”是安徽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2007年9月,首届“黄山论剑”已在休宁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