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西安举办万人健步活动 庆祝首个全民健身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及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7日上午“中国银行杯”陕西省暨西安市群众“万人健步行”活动举行。

  今年8月8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全民健身日”,万人健步行是陕西系列群众体育活动之一。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1984年奥运会中国队旗手、著名篮球运动员王立彬,中科院院士卢秉恒,全国劳模刘金宇等走在队伍最前列,为群众方阵领走。

  来自陕西省省机关、老年体协、大学生体协、残疾人体协等方阵的近万名群众参加了当天的健步行。

  据了解,近期陕西省还举行全省千村万人篮球联赛、全省群众十大名山登高、千人横渡汉江等群众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全民健身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