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重量级拳王伊布拉吉莫夫否认退役 已解雇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前WBO重量级拳王、乌兹别克的伊布拉吉莫夫3日向媒体澄清有关他将退役的报道,同时表示今后他将扮演拳手和经纪人的双重角色,并终止了与“漂亮男孩”梅威瑟的叔叔杰夫·梅威瑟教练的关系。

  伊布拉吉莫夫说,“我不会离开拳坛,也不会考虑退役。外面谣传的都是来自我的推广人,他们说我将告别拳击是谎话。他们没有权利代表我讲这样的话,我会自己做出决定。”

  伊布拉吉莫夫坦言,他会考虑在一年内退役,现在他需要获得美国的签证解决在美国的买卖纠纷,现在正是上诉期间,所以没有时间打比赛。现在官司进展不错,估计很快会有结果。

  伊布拉吉莫夫称,他现在没有经纪人,由他自己管理自己。至于与哪个推广公司合作,他正在考虑。如果可能的话,他会在美国和俄罗斯两个国家打比赛。“杰夫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给了我很多职业拳击方面的知识,我非常感谢他,但现在我们应该分手了。”伊布拉吉莫夫最后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