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田协宣布三人因服禁药禁赛两年 无缘柏林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7日,里约热内卢消息,巴西田径协会日前宣布,三名巴西田径运动员因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禁赛两年,这意味着他们无缘即将开始的柏林田径世锦赛。

  短跑运动员特诺里奥、森纳以及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希尔韦斯特三人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EPO,他们为了避免更为严格的惩罚放弃了检查B瓶尿样的权利。他们三人的禁赛期将于2011年期满,他们的教练阿特里斯蒂莫承认弟子服药也一同被禁赛。

  被查出服用EPO的一共有五名运动员,但是其中蒂托以及弗兰卡坚持要求检查B瓶尿样。巴西田协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调查此事,在一份声明中,巴西田协表示,通过运动员的自述报告来看,这次集体服用违禁药物事件是受人教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