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带泡面罐头保证营养 李永波规定队员只能去两地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凌晨,中国羽毛球队启程前往印度海德拉巴,参加即将在那里开赛的羽毛球世锦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将力争超过上届世锦赛三金的成绩。

  有趣的是,中国队这次带了不少辣白菜方便面和罐头,李永波解释:“我们没有计划带厨师过去,只有多带些方便面和罐头,以保证队员的营养。”由于之前在海德拉巴举行的羽毛球大奖赛上,曾出现食物中毒事故,加上印度的高温,这让李永波更加头疼:“我们会规定队员只能呆在酒店和球场,不要去其他的地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