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雯肩负女双混双重任 低调表示希望能拿到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5: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晶)第17届羽毛球世锦赛10日即将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战幕,昨天凌晨,中国羽毛球队踏上了奔赴印度世界锦标赛的征程。本届比赛,中国队以老中青结合的25人强大阵容参赛,重庆籍选手张亚雯随队出征,并参加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

  在女子双打方面,张亚雯将携手赵婷婷征战,而混双方面,张亚雯则和老搭档谢中博被分在了竞争激烈的上半区。赛前,记者拨通了张亚雯的电话,对于比赛,重庆妹儿表现得很低调:“现在羽毛球项目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目前中国没有绝对领先的单项。我力争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至于目标,希望能拿到奖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亚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