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剪发应对印度高温 李永波表示已做足困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17  新京报

  本报讯 国家羽毛球队众将士昨晨从北京出发,踏上了印度海德拉巴世锦赛之旅。

  昨日凌晨,国羽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在天坛公寓门口集合,乘坐大巴去往机场。据悉,中国羽毛球队乘坐8点45分的航班先飞至新加坡,随后转机前往印度海德拉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10日在那里正式开战。由于海德拉巴的气候和环境相对较差,主教练李永波表示,全体成员对此次世锦赛的困难已经做足了准备。“海德拉巴位于高原,天气热,卫生条件也不太好,这是我们从没遇到过的挑战。”

  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林丹出征前剪短了头发,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削发明志”,但林丹本人表示,将头发剪短是为了应对海德拉巴的高温天气。当问及此次世锦赛的目标时,林丹称:“目标肯定是夺冠,但是这次的抽签使得我这条线上的对手都很强,还是踏实地一场一场打吧。当然我也很享受世界大赛的气氛。”

  (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