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消“高科技”照样创佳绩 张琳:对所有人都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17  新京报

  本届游泳世锦赛,JAKED泳衣的风头遮住了所有游泳运动员。德国选手比德尔曼穿着这款泳衣在200米自由泳项目上击败了菲尔普斯。国外媒体披露,张琳也是身穿JAKED泳衣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轻松夺冠,并将世界纪录提升了6秒多。

  明年元旦,高科技泳衣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张琳能否在此基础上有所突破,外界普遍有一些疑虑。从张琳到陈映红均对此并无惧色,他们表示,没有高科技泳衣,依然能再创佳绩。

  主管教练陈映红指出,没有高科技泳衣,她和弟子会在训练上下足工夫,相信成绩依然会有所突破。“我觉得突破这一成绩并不难,因为我们一直不断通过训练创新。不穿高科技泳衣,会让我们更专注于手段上的钻研。”陈映红说。

  对于国际泳联让高科技泳衣退出历史舞台,张琳也持欢迎态度,“穿不穿高科技泳衣并不是决定因素,并不是说穿上高科技泳衣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这种禁令对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公平的。”

  另外,目前有消息称,国内一些省(市/区)队正在为全运会采购高科技泳衣。陈映红身兼北京市游泳队主教练一职,当被问及北京队是否也在罗马采购了这款高科技泳衣时,她表示该泳衣可能在全运会上被禁,“听说这款泳衣不会被采用,不过最后的结果,还要看游泳中心出台的文件。”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科技泳衣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