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摔角国际对抗赛举行 西北跤王表演赢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1:10  三秦都市报

  8月5日晚,“源利杯”首届中国摔角国际对抗赛在古城西安激情上演。来自法国、意大利、瑞士、哈萨克斯坦和中国代表队的“摔坛”高手,参加了中国摔角、中国手搏和蒙古跤的对抗大赛。选手们在台上擒拿抱摔、拳脚相加,场上比赛悬念重重,为古城“摔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视觉盛宴。比赛中,还穿插了中国美女和哈萨克斯坦美女的热舞表演,令现场观众感到“很养眼”。比赛中,有位观众递给主持人一张小纸条,希望看到“西北跤王”马胜利的表演。63岁的马胜利欣然上台,施展拳脚,进行表演,他矫健的身手,高超的摔技,赢得满堂喝彩。

  当日晚,赛程完美结束,中国源利代表队获得了总成绩第一名,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分列二、三位。

  本报记者 王东启赵福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摔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