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坛英杰艺术剪纸展开幕 生动塑造奥运冠军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体育专电 由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和中国艺术剪纸协会共同主办的“六十年的腾飞——中国体坛英杰艺术剪纸展”6日下午在北京开幕,展出了致公党员、中国剪纸协会会长卢雪女士用剪纸艺术塑造的众多奥运冠军形象。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在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说:“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六十周年,卢雪女士把体育和艺术、体育精神和文化传承巧妙地融合起来,紧扣中国体坛英豪这一主题,精心创作了中国历届奥运冠军剪纸艺术作品,生动塑造了振奋中华儿女的奥运冠军形象。”

  卢雪是中国青年剪纸艺术家,她的剪纸作品以创新贴近时代为主要特色。据悉,“六十年的腾飞——中国体坛英杰艺术剪纸展”还将在中国香港、济南展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坛英杰 剪纸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