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自开放以来共接待游450万人次 日均1.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电(记者张舵 黄小希)记者6日从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获悉,自去年九月底对公众开放以来,国家体育场“鸟巢”接待游客约450万人次,日均迎客1·5万人,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共接待游客约380万人次。

  据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开放以来,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十一”、春节和“五一”期间,日均人流量达到20万人次。去年九月底以来,奥林匹克公园共接待游客2600余万人次,其中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接待游客约210万人次。

  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的北部,总占地面积达1135公顷,是北京奥运会的核心地带,区域内包括了“鸟巢”、“水立方”、奥运主新闻中心、国家会议中心等建筑。奥运一周年之际,公园内的场馆设施将从明日起至8月9日免费向公众开放。(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鸟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