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没想好怎么犒劳自己 马上又将上高原进行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2:33  中国体育报

  张琳没想到,在他走出机场的一刻,竟是这样的场面。北京队的20多个小师弟小师妹个个手捧鲜花,整整齐齐地排成了两队等待着大师兄。他的“娘家人”亲友团,包括家人、经纪人和粉丝都早早等在机场,还有几十家媒体的镜头对着机场出口。所以,当毫无准备的张琳第一个走出来时,先是被鲜花包围,随后又被话筒紧紧包围。

  “感觉非常好,谢谢大家支持。”张琳面对把海关出口堵得严严实实的人群不免感叹,“人太多了,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接机场面。”

  提到罗马世锦赛,张琳更愿意谈到的是游泳队整体的成绩。“从整体上看,这次比赛中国代表团整个发挥应该说都很让人满意,我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多年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们在各个项目上都有了突破。”张琳说。对于没能夺牌的1500米自由泳,张琳认为还是体力上出了问题。由于比赛时间太长,罗马又太热,他觉得免疫力甚至都开始下降。“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对这些我应该看淡一些,训练才是最主要的。”拿到金牌后,张琳曾经兴奋地睡不好觉,但是现在,那股劲儿已经完全过去了,“还是要踏实训练。”

  对于现在被冠上的“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人”以及“水上刘翔”、“全民偶像”等称呼,张琳谦虚地表示,“能把我和翔哥做比较,我首先感觉很荣幸。但是,我确实还有很多地方不如他,对这些说法啊或者称呼什么的,还是看平淡一些吧,同时也要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回北京后,张琳还暂时没有休息的福气,因为他马上就要到高原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要准备去高原的东西,还要对罗马世锦赛做总结,所以现在还不知道下面的安排。至于是不是要犒劳一下自己,张琳笑言,“回去再想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