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队低调出征世锦赛 冯树勇:能拿块儿奖牌就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实事求是地说,本届世锦赛是自2003年以来最困难的一届,我们的目标是能够见到奖牌。”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昨天谈到即将出征田径世锦赛的中国队时出言谨慎。

  冯树勇介绍说,这次队伍的规模比最近几届都小,主要是因为中国选手达标人数不够多。参赛运动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曾经夺得伦敦马拉松女子冠军的周春秀。本届世锦赛将于8月15日至23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张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