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田径爆最大兴奋剂事件 世锦赛成员6人药检未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5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据巴西媒体5日报道,在即将出征柏林田径世锦赛的巴西代表团中,竟然出现了6名选手药检未能通过的情况,成为巴西田径界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兴奋剂事件。

  报道称,在45名获得参赛资格的巴西田径运动员中,有6人的EPO(促红细胞生成素)检测结果呈阳性。而仅仅在今年,巴西就已经出现了7例兴奋剂事件,占到2003年巴西开始执行药检以来发现的全部案例的三分之一。

  据悉,检验人员于6月15日在普鲁登特总统市对这些运动员进行了飞行检查。目前,药检样品已被寄到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家国际田联指定的实验室进行复查。

  这些在药检中落马的巴西运动员涉及男子200米、4X100米、400米栏以及女子4X400米、400米栏和七项全能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