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女排决赛阶段抽签 东道主山东队喜获幸运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蒋芳、吴新生)十一运会女排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5日在江苏太仓揭晓。A组有福建、天津、河北、江苏、辽宁和八一队,B组包括山东、四川、上海、北京、浙江与河南队。

  抽签结果揭晓后,各队教练普遍认为,A组中既有卫冕冠军及预赛头名天津队,又集中了江苏、八一、辽宁等传统强队,堪称“死亡之组”。东道主山东队则幸运地进入B组,避免了与强队过早相遇。分在A组的江苏女排主教练薛永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A组各队的实力都比较强,这样的分组结果并不理想,接下来就要看具体的对阵形势,一场一场去打。”

  目前,包括未能晋级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的4支队伍在内,共16支女排队伍齐聚太仓,参加全运会之前的最后一项国内赛事——全国女排锦标赛。该赛事将于6日打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十一运会 女排决赛阶段抽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