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结束 山西队获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寅、王雁霖)第五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5日在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落下帷幕,上百名参赛选手在决赛中展示了“浪里白条”的不凡身手。最终,山西省潞安冬泳协会队表现优异,囊括了抢渡赛四个年龄组的冠军,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当日上午进行的是泅渡赛预赛,参赛选手借助用羊皮吹起的革囊的浮力,奋力向对岸游去。由于日前黄河上游流域降雨,黄河水略显浑浊,水流也比前一日更显湍急,完成比赛的难度很大。

  比赛开始后,只见有的选手用双手抱着皮囊,最终都被湍急的河水冲至下游;而不少选手选择将皮囊固定在身上,腾出双手向对岸游去,由于水流太急,他们在波涛中毫无搏击之力,只得放弃比赛。最终,泅渡赛以无人完成比赛而遗憾收场。

  在抢渡赛决赛中,由于不需要使用不太熟悉的羊皮革囊,近百名选手施展浑身解数,靠着顽强的毅力和出色的游泳技术完成了比赛。最终,来自山西省潞安冬泳协会队的孙大革以2分38秒76的成绩夺得冠军。该队其他队员的表现也很出色,为该队捧回团体总分的冠军奖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抢渡黄河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