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 99米书画长卷在沈阳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5日,迎接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女子花式台球)中国书画界99米书画长卷开笔仪式在沈举办。

  包括王冠、李仲元、徐甲英、王贺良、许勇、曹光在内的国内外200余位书画名家和王光中、肖作福、林声、李国忠在内的辽宁省老领导汇聚一堂,畅谈9球世锦赛亮丽前景,为迎接世锦赛99米书画长卷豪情挥墨、点燃激情。

  迎接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女子花式台球)99米书画长卷,是书画界表达迎接世锦赛喜悦心情和欢庆之意的文化盛事。99米书画长卷在我省沈阳启动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巡展,并邀请国内外书画名家、各界名人参与创作,最终由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正式收藏。在女子世锦赛在中国举办的未来三年里,99米书画长卷每年都将做巡回展出,并不断扩展创作。

  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将以99米书画长卷为先导,启动9球作品、9球事迹、9球纪念品在世界范围的征集。未来,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在中国沈阳将建设一个集聚世界9球文化的“9球博物馆”。

  目前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女子花式台球)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已开始紧张的筹备;热情的观众翘首以盼,静待高水平赛事的来临。这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这项赛事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99米书画长卷的开笔仪式,也是迎接建国六十周年沈阳盛京画院建院18周年庆典。盛京画院作为沈阳书画界的一面旗帜,在走过的18年不平凡的历程中,始终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为宗旨,以面向时代、面向社会、面向大众,打造文化艺术精品为己任,以书画歌颂伟大的时代、赞美可爱的家乡,再现改革开放的累累硕果,在沈阳文学艺术界展示出独有的魅力,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振兴老工业基地,构建和谐沈阳做出了积极贡献。

  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9球博物馆线索征集热线024—62135773征集邮箱:CCSD_2009@sin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