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界杯昨在上海开幕 箭坛高手齐聚张娟娟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0:09  天天新报

  昨天上午,2009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在源深体育场举行开幕式,来自全球31个国家地区的217位“神箭手”,将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展示百步穿杨的技艺,而决赛更将于本周日在浦东滨江大道上激情上演。

  世界顶尖高手们汇聚申城,其中包括国际箭联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尹玉姬,北京奥运会冠军、男子反曲弓世界排名第一的乌克兰选手鲁班等。东道主中国同样阵容强大,派出了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第三名的主力队员薛海峰、李文全等。不过,北京奥运会冠军、本次赛事形象大使张娟娟正为山东代表团备战十月份的全国运动会,所以她未能参赛。

  作为国际箭联的三大赛事之一,射箭世界杯从今年起将在上海连续举办三届世界杯射箭分站赛,今年的上海站是在亚洲举行的唯一一站比赛。8月4日为练习日,5日至8日将进行预赛和淘汰赛,9日众位射箭好手将在浦东滨江大道进行10个项目的决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