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保级战浙江男乒完败八一 李平丢分小将难耐王皓

  本报讯 昨晚,乒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比赛在萧山临浦体育馆全面开打,浙江鸿翔的对手是王皓领衔的八一队。虽然主场观众声势浩大,但主队还是以0∶3输给八一队。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就很胶着,第一局浙江队的李平虽然以15∶13艰难拿下李陟,但之后他马上以11∶4、12∶10、11∶6丢了三局。输了第一场后,沙陈斌迎战八一队的头牌王皓,虽然他一度拿下两局让人看到爆冷的希望,但姜还是老的辣,世锦赛冠军连扳三局成功实现翻盘。连丢两分的浙江队在双打全线溃败,最终以0∶3的大比分不敌八一队败下阵来。

  今年的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后八一队、浙江队、江苏队和霸州队四支球队掉入保级组,这四支队伍将通过主客场三场较量捉对厮杀决出最终的名次。浙江队去年就曾因为表现不佳掉入保级组,今年再度掉入保级组,保级成了队伍的首要目标。

  本报记者 王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