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世锦赛43次破纪录无药罐 中国队冠军奖金八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6:00  新晚报

  经过八天激烈争夺,第13届游泳世锦赛的40枚金牌已经全部产生,先后43次刷新了31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使得本届世锦赛成为破世界纪录最多的一次游泳大赛而载入史册。而在狂破世界纪录之后,国际泳联反兴奋剂机构也在昨天郑重声明:“截至目前,尚未检测出一例兴奋剂。”

  中国队获史上第二的好成绩让游泳中心喜出望外,将拿出总额近300万元重奖,其中金牌获得者将得到8万元的奖励,仅次于美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