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恢复八成仍负丁宁 北京女乒有望晋级乒超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3:17  新京报

  ■ 乒超·女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晚结束,客场作战的北京时博国际3比0战胜辽宁鞍钢。辽宁队郭跃复出,但北京队仍凭借张怡宁和丁宁的出色表现完胜对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在北京队主场进行,晋级决赛希望大增。

  常规赛冠军北京队昨天客场作战,主教练周树森调整了阵容,由丁宁出任第一单打,张怡宁出任第二单打并兼任双打,而这一切源于郭跃的复出。“郭跃复出肯定会提升辽宁队的实力,我们就是想用丁宁去冲郭跃,冲下来就赢了。”

  果然,首场比赛,第二单打张怡宁3比0完胜常晨晨。随后的第2场比赛中,带伤出战的郭跃1比3输给了状态正佳的丁宁。郭跃赛后坦言,自己只恢复了80%左右。随后的双打比赛,张怡宁本赛季第一次出场,搭档彭雪3比1战胜郭跃/杨杨,北京队也以3比0完胜对手。

  “应该说我们的变阵收到了效果,张怡宁在两场比赛中都发挥出了水平。”周树森表示,“接下来再交手,辽宁队肯定会做足准备的,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备战。”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都将在北京队的主场进行,如果能在8月8日赢得比赛,北京队将提前晋级本赛季的乒超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