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菲感染甲型H1N1型流感 被迫中途退出TCC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2:27  台球视界
墨菲感染甲型H1N1型流感被迫中途退出TCC公开赛

墨菲: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TOP147讯 在前不久“大象”甘诺成为斯诺克界首位感染甲型H1N1型流感的球员之后,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也未能幸免,并因此被迫退出了正在进行的TCC职业业余混合赛。

  墨菲的经纪人Brandon Parker介绍说,在医生的建议下,感染了甲型H1N1型流感的墨菲直到本周的周末都不能离开家门一步,而他也不得不因此而放弃了与威廉姆斯在TCC职业业余混合赛争夺四强名额的机会。

  实际上,同是前世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几个星期前也曾被怀疑感染此症,不过他却很快恢复了健康。现在,不战而胜的威廉姆斯将在半决赛中静候詹米-琼斯和马克-戴维斯之间的胜者。如果可以晋级决赛,那么威廉姆斯将与率先获得决赛权的达伦-摩根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另一方面,无奈退出比赛的墨菲现在能做的只有积极配合治疗期待早日康复,说不定还能够赶上在下个星期去卫冕他的保罗-亨特经典赛桂冠。(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