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途跋涉导致发挥失常 多米尼加女排进攻没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多米尼加队赛前被寄予厚望,该队在不久前中北美的一次比赛中击败了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但是昨天的比赛却打得一塌糊涂,让人不能理解,赛后他们的主教练和队长解开了这个秘密。

  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强者,然而在不久前多米尼加队在中北美的比赛中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巴西队,巴西的功勋教练吉马良斯也对多米尼加给予了极大的赞扬,而在不久前的漯河与昆山两站精英赛上,多米尼加的替补阵容依然给中国女排制造了很大的威胁,这样一支球队怎么在昨晚突然变得如此羸弱?队长卡布拉尔告诉记者:“当时战胜巴西队的那支多米尼加和今天的球队几乎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我们今天少了一名主攻,她在西班牙打球。”而多米尼加队的主教练巴西人克维克说:“今天的发挥不是我们的正常水平,我们在不久前刚刚在中北美打了一场比赛,之后路上辗转了一天多才到达这里,很多队员时差还没有适应,比赛时身体和精神都很难进入状态。”

  蔡斌也持同样的看法,“我认为多米尼加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尤其是她们在进攻上的实力没有打出来,如果发挥出来还是很凶的,后面她们肯定会越打越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多米尼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