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潜伏"杭州十分钟看汤淼 哥儿俩相见甚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02:21  都市快报
刘翔"潜伏"杭州十分钟看汤淼哥儿俩相见甚欢(图)

刘翔与汤淼合影留念

  本报讯 为了能以最快速度重回赛场,刘翔取消了前往柏林世锦赛充当“看客”的计划,不过在上海莘庄基地埋头苦练的他,前天悄悄溜到了杭州,看望他的老乡、正在此康复的前我国男排主力汤淼,成功“潜伏”十分钟,躲过了杭城众多媒体。

  “浙江女婿”汤淼现在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治疗,记者向院方求证刘翔探望的情况,院方以有关方面提前打过招呼为由,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只说刘翔的确来看望过汤淼。

  多方打听了解到的情况是,本周四,刘翔穿着黑色T恤,头戴鸭舌帽,悄悄进入医院。因为同是上海运动员,又是老朋友,刘翔和汤淼聊得很开心。刘翔先仔细了解了汤淼的康复情况,鼓励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争取好的结果。刘翔此行相当低调,只在病房呆了十分钟就匆匆离去,不过走之前,他还是满足了汤淼的主治医师、护士合影留念的要求。

  今年4月底,前女排国手周苏红的丈夫汤淼从北京博爱医院转院,住进了浙江省人民医院,那时他已经能自己吃饭、梳头,或者慢慢敲击键盘上网了。汤淼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在5月12日,半个月不到,进步惊人的汤淼能挪动轮椅前进了。到本周三,汤淼入院整整三个月了,院方透露汤淼病情稳定,精神状态良好。(记者 袁南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汤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