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变身文化休闲场所 日均接待量1.5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瑞芳)记者28日从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悉,奥运后的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目前已成为供公众游览的平民广场和群众“文化休闲”的重要场所,日均接待量超过1.5万人,仅上半年就接待游客256万人,营业收入超过6800万元。

  据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李启之介绍,奥运结束后的第一个国庆日,国资公司便在水立方率先推出“梦幻水立方——大型声光水景音乐会”演出,并成功连演60余场;今年“五一”节期间,又在水立方举办“梦幻水立方——大型公益群众合唱”活动;“六一”儿童节期间,“北京传说”大型儿童剧在水立方上演,6月下旬推出“梦幻水立方”的二期演出——“大型全景芭蕾舞《天鹅湖》”,目前共演出70多场,累计观众5万多人。

  据透露,目前水立方正积极筹备全国游泳锦标赛等专业比赛,并在积极申办花样游泳世界大奖赛等国际性赛事。

  此外,水立方热身池已于2009年6月20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至今共接待10262名泳客。水立方对捐资者、离休干部、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军人、1.2米以下的儿童和现役军人、学生等还采取免票或半价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免费接待参观者近10万人次,享受半价优惠政策参观者20万余人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