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排奥运银牌得主夜总会殴打他人 被判缓刑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排银牌的美国队队员金·威洛比因殴打他人,27日在檀香山被判缓刑5年。

  2006年底,威洛比在檀香山的一家夜总会与一位女士发生了冲突,对方一位叫丹尼尔的朋友出面劝架并平息了事态。可当丹尼尔和她的朋友走出夜总会后,威洛比尾随她们并挥动她那平日训练有素的手猛劲朝丹尼尔的脸部打了几拳,结果丹尼尔的鼻梁骨和眼骨出现骨折。

  丹尼尔在法庭上对威洛比说,她无法形容自己因这次挨打而在身体上所承受的痛苦,她还不得不实施脸部修复手术。

  法官当庭宣布,威洛比要为丹尼尔支付逾两千美元的医药费。不过,威洛比的律师称,威洛比因目前没有工作,暂时没钱支付受害人的费用。她近期是靠向并不宽裕的父亲伸手要钱才勉强度日。不过尽管如此,她今年也要每月为丹尼尔支付至少50美元。

  威洛比除了因打人惹来官司,今年5月她在为意大利一家俱乐部打比赛时被意奥委会查出使用了兴奋剂。对此,威洛比表示,她很清楚自己没做错任何事,球队此举目的就是想拒绝支付她的薪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