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德尔曼:感谢张琳给我压力 新泳衣让我胜之不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第一天。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张琳以3分41秒35摘得铜牌,获得冠军的是德国选手比德尔曼,他以3分40秒07打破了索普保持了7年之久的世界纪录。赛后,比德尔曼接受了采访。

  首先,比德尔曼说:“我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当然了,我很高兴能够获得冠军,同时,也要感谢迈卢利和张琳,他们的追赶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从来都没觉得世界纪录是遥不可及的东西,而且我也期望着有人迟早能够打破它。能够成为新的世界纪录拥有者,我感到很骄傲和荣幸”。

  随后,比德尔曼也谈了自己对于新泳衣的看法:“关于新泳衣的问题非常微妙,我的泳衣的确使我快了一些,大概是两秒左右。但是我希望以后我们能够穿上普通的泳衣,它不是比赛成功的唯一因素,但是的确帮助很大,这是不公平的”。

  “与北京奥运会相比,我更专注于200米的比赛。我有着非常好的训练,而且在比赛前,我的教练经常能给我很好的建议。说到训练,在六月我获得了比赛资格,休息了三天。随后就开始了真正的训练,我用了一周半的时间参加比赛,习惯于户外泳池。”比德尔曼最后说道。

  (扬 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